close
1.   點六個人。(?) 
我沒有朋友(哭)
2.   
.姓什麼。 
黃。

.你多大了。 
快20。感覺人生好像不會再有什麼可能性(跪)

.職業。 
工讀生+混吃等死大學生。

.興趣。 
玩女性向遊戲。

.喜歡的異性。(依據H加註:爲了某些同學着想,此題同性亦可~~毆) 
(偏頭)目前是兔子先生,等我玩了另一款遊戲一定又會變心的(歡)

.有什麼特長。 
何時何地都想睡。

.持有什麼。 
對任何好男人的大愛精神。

.煩惱。 
是人都會有,但是臨時想不出來,不、是不想面對。(跪)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重口味,不喜歡太麻煩或是太硬的食物。

11.對你愛的人説一句話。 
嗯,請快點娶我,我快等不及要幫你生小兔了。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都說沒朋友了(哭)


[
附卷]
 
.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賴久的顏色。

.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動物||||貓?心情時好時壞,腦子都在製造些灰色黑色,還有黃色的東西。

.再用食物比喻下。 
墨魚義大利麵?

.用顔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都說沒朋友別刺激我──

[
加一些了]
 
1.   生活的態度。 
很隨便得過且過,阿不過該認真我還是會認真的。

.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認真的狀態?不,這樣會累死。應該是該認真時認真的態度。

[
我說]
 
.喜歡自己的童年麼。
普通。

.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嗯,那就來個以父之名吧。


[那麼]
 
.最想去的地方。 
日本,或是最遙久的世界。

.想成為什麼。 
女豹,或是神子們。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糟糕,我這輩子做過的蠢事多到我也不想重來勒?而且如果重來的話,現在的我學不到教訓一定會犯同樣的錯再次後悔,恩,就這樣吧

[
提問]
 
.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去找他阿。

.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我老娘。

.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對我來說都沒差欸?(挑眉)大學吧,比較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