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クリムゾン・エンパイア

不知道好不好玩的遊戲。
每次QR的遊戲都會讓我這樣猶豫。。。
因為畫風都會讓我很猶豫,還有新劇情呀。
尤其是女主角,綁兩邊的妹抖,一下子扣了15分。
長的很不討喜(對不起)
現在開放角色介紹了

女主角・シエラ=ロザン
是在第二王子身邊的妹抖長。
不過我覺得副妹抖長比較像真的妹抖長。
總之就是原本是奴隸的她,用對第二王子的絕對忠誠,換來了現在的地位
她管著妹抖們,有著統領力、以及對於政治上相關的其他知識,最後就是也有很高的戰鬥力
不僅身肩妹抖長,還兼任保鏢。
這樣感覺就打死了,不能跟別的男人在一起,完全被第二王子給獨佔去了嘛=3=
不過幸好都是我方的(看起來),真希望有個敵對國家的劇情~



エドワルド=ウィンフリー
第二王子
嗯嗯(現在才仔細看介紹的人)
女主角發誓忠誠的人。
雖然外表上看起來看起來就是個王子,但是性格很差勁,不把人看在眼裡(話說這不就是真正的王子性格??傲嬌阿!)擅長社交,不管從裡到外,都很王子的樣子(所以說了是樣子了嘛!)對部下十分寬容(但是總覺得會是表面上說沒關係沒關係,心底會這樣想"本來就不期待你能夠做好"什麼都會留個備案的腹黑人)對敵人毫不留情。
對女主角有部下以上,比對親人還要深的感情,本人是這麼說的(腹黑性發作?感覺像是個,當人掉入河中還用樹支戳人並對人說我這是在救你呀~燦笑)

ジャスティン=ロベラッティ
第一王子
跟エドワルド是同父異母的兄弟,但是因為母親身分低劣,所以王位繼承權比エドワルド還低(可憐的孩子)
好幾次想暗殺エドワルド,但是都被妹抖長擋了下來(真是稱職,王子死了就沒戲唱了=3=)
他的這段不太會翻譯|||總之就是人緣不好的傢伙,我怎麼覺得我會喜歡上他。。
感覺死命追逐想要事物的男人大好。
他的可能走線就是為了愛放棄王位爭奪(或是輸了),或是贏了王位爭奪(不太可能:P),奪走女主角。
嗯嗯嗯嗯,大概就是輸了被エドワルド用劍指著,女主角跪下來求情"不要殺他!求您!"
"(燦笑)哦?為什麼(明知故問)"
"。。。(沉默不語咬下唇)"
"哼。。(抬起女主角下巴)就這麼愛這個男人?這個與我為敵的男人?"
"不需要妳多事!"第一王子一把推開女主角,對エドワルド冷笑,"要殺就來吧,要是錯過這次機會,我會讓你後悔一輩子!"
嗯,都已經妄想完畢,灑狗血阿(吶喊!)阿,寫到這裡才發現忘了第一王子的好隨從。
不過QR應該不會那麼好掌握,裡面真的都不是正常人(除了三葉草愛莉絲的グレイ以外,他就真的滿正常的。)

マーシャル=エイド
執事
沒錯阿就是傳說中執事喫茶的執事(欸?)
侍奉著第一王子ジャスティン。
對主人公來說像是惡友。
在公共的場合上,也和主人公互相仇視,但是實際上一點都不討厭女主角。
畢竟各司其主的關係,所以就某方面來說也是站在同樣的立場上。
能夠溫和的砍殺プライベート,就某方面來說有著某程度的友好。
我想到了エース和グレイ。
怎麼覺得有腐味。

ブライアン=カペラ
侯爵的兒子。
沒有興趣有友雅味的男人。
輕浮、總是猜不透在想什麼的男人。
理解自願成為妹斗的妹妹--莉莉
不好意思沒興趣跳過

ランビュール=ダヌンツィオ
士爵
雖然第位聽起來很了不起,但是身分是個士爵。
從暗殺者手中救出前國王,所以被封與爵位。
雖然是貴族,但是比起交際,更喜歡關在房裡咕嘟咕嘟煮著奇怪的藥
異臭騷動、爆炸事件已見怪不怪。
和主人公很親近。

ハルキア=ガナッシュ
妹斗
副妹抖長,也是主人公的好朋友。
言行容貌都很中性(會嗎!?胸部超大的說!少說也有F吧!!)
和主人公一樣原本都是奴隸身分
在奴隸時代,會因了防止奴隸逃跑,所以也會有斬斷奴隸雙腳的事情發生。
而她的雙腳,就算在現今用魔法醫術治療、也無法行走。
於公於私,都支持著、並十分信任主人公。

感覺會有GL向的產生是我的錯覺嗎(撇了眼心國的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