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ラストエスコート2~ 深夜の甘い棘 ~

這算是雜感+大雜燴嗎?
雖然我都沒破完..算是文句文...


女主角 安藤 芹香(あんどう せりか)
流行雜誌出版社的 OL 20歲
無語音,若使用預設名會喊名字。有種微妙的親切感。
還在想說為什麼在喊我設定的名字會停很久
久到以為他講完了。。。很少女的主人公
外型滿喜歡的,有18禁的潛力!




玲司
在一開始因為餓到無法動彈就被女主角在公寓的樓梯口撿到(而且是強制性撿回去)
其實是住在女主角家隔壁。
用"在下(拙者)"、"是也(ござる)"自稱的奇怪少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住隔壁的關係還是內定男主角,一直開出很多有關他的事件。
滿嘴都是吃,感覺沒什麼煩惱、但是也有很體貼的一面。
ゴージャス的男公關。



香希
女主角的客戶(還是上司忘記了)
推薦女主角及同事去ゴージャス的人。
因為某種原因後來也被迫在ゴージャス接客。
認真工作(除了男公關)的男人。
工作態度兢兢業業,嘴巴很不客氣,唯我獨尊的男人。
一開始我還把他跟ゴージャス的紅牌給搞混
初豋場的眼鏡很萌。




大學生在ゴージャス打工
滿嘴說著UFO的事。
主人公的上司喜歡的對象。
開朗、話很多的大男孩。
很不想劇透但我還是想說
他跟主人公的高中同學讀同所大學,結果那高中同學喜歡涼(話說還真受歡迎?)
主人公對單純的高中同學隱瞞了涼是男公關的事,但是涼卻說喜歡主人公......
是我最不喜歡卻一直被迫踩到的劇情。



天祢 一星
一開始他發簡訊來時我還想不起來他是誰
名字感覺跟形象對不太上XD
ゴージャス的店長。
溫文有理穩重的人,很受晚輩們的景仰。
順帶一提他老大哥已經32歲了。
我的菜,第一攻略角色。
很會口花,但是實際上是很沉穩、不輕浮的好男人。



マコト
17歲,很難討好接近的死小孩。
有錢人家的少爺,也是因為某種原因被逼迫來當公關的。
不食人間煙火的大少爺。


竜崎 直夜
個人覺得名字應該要跟店長對換的男人。
NO。1
很難追的可惡角色(已經4次輪迴中)
但是也滿有魄力的,第二次在CLUB見面時就救了主人公。
很有男子氣概的男人。
覺得應該是個好人(只要別那麼難追的話)



整個就是好玩但又煩可是又放不下手的遊戲。
遊戲系統很麻煩,個人覺得啦
一次設定只能設定1~5的行程,禮拜六日又要分開設定
在跑事件劇情時又會停了好一下,黑頻,3~4秒。
跑很慢呀(抱頭)在後來想衝劇情的我真是有點點受不瞭。
女主角Q版很可愛是唯一能撫慰心靈的。。
而且感覺好像一開始沒什麼單獨劇情,共通事件很多,強迫發生。
弄得我有點煩,但是幸好有SKIP事件的功能。
不然我可能就會發火||||||

故事約從10月初開始,到莫約3月結束,中間有很多節日+事件
在12/24號選定了永久指名的男公關後,以後就只能跟他出去(淚)
而在12/24聖誕夜的時候,有個從男公關那裡可以拿到ファストロゼ這個戒指的活動
這是唯一,可以由男公關選定對自己來說最重要的客人。
那位客人是唯一且獨一無二的,雖然每個男公關對那個戒指的定義都有少許不同就是了。

而12/24這活動就是讓我最莫名奇妙的。
只要沒特別攻略直夜、マコト、香希的話,就只會有店長、涼、玲司這三個人可指名(所以NO。1的4次都在這邊定勝負,所以我絕望了)
而且,無論跟那3個角色店長、涼、玲司好感度有多少(甚至不曾指名)
一旦在12/24選擇永久指名那3個角色其中一個,他馬上就會奉上戒指。=3=
這樣一點挑戰性都沒有嘎。
接著就急展開劇情。。。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我寧願可以選擇但是對方拒絕我賞我個痛快OTZ

還會繼續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