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著我網誌上的圖象
是昨天心血來潮放的AK
一個我喜歡了快3年的AK
一部印象中我從沒看完過的動畫
這兩人,看著就突然想哭了起來。
啊阿,雖然這是一部動畫,但是真的充滿了我對著配對的愛。
從一開始的ALL K,到後來的唯一絕對AK。。。
有點任性、孩子氣的KIRA,總是迷惘著對還錯的KIRA,喜歡對阿斯蘭撒嬌的KIRA。
以及總是包容著KIRA,喜歡著KIRA,重視著KIRA的阿斯蘭,會像個老媽子對KIRA叨叨不休的阿斯蘭。
雖然這張的A很像里包恩的骸。
雖然長相我好像都愛同一型的。
但是看這部動畫開始,我就覺得他們是--應該要在一起幸福的。
是最親密、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關係無法斬斷的羈絆、
是朋友、是親人、更是戀人。
這是我第一部這麼喜歡的配對。
也好希望能夠一直看下去都不會爛的配對。

一開始,我覺得他們是3人行。
懂著兩人的拉克絲,身兼了維繫身處不同立場的兩人的重要關係。
"KIRA也一起來吧!"那時的他,伸出了手,在宇宙中。
"不,我不能跟你去,因為我也有要保護的事物。"
現在不再是只有兩個人的世界了,現在的世界、身處的環境,有著只有自己才能保護的事物。




於是他們掙扎的痛苦著,好不容易找到答案。
畢竟從分開到現在經過了不算短的日子
除了阿斯蘭/基拉,兩人都各自累積了自己不願失去的事物。
為了自己的理念、自己珍視的事物,即使都想盡快結束戰爭,即使根本不願意
兩人仍是在戰場上對峙著,兩人的目標、出發點、都是一樣的。
所以更無法輕易結束。




他們是如此自然、就像空氣、像水,如此理所當然,卻又無法失去對方。



如此執著,因為是他,是你無法放下、怎麼也不願放手的他。




老媽子阿斯蘭照顧著依賴著他的kira
兩人都自願照顧彼此的一切。
不太會寫他們之間的感情。。
沒有表達的很好。
但是真的很希望這笨拙的兩人能幸福。

二人絕対に幸せね!


更喜歡這樣
像老夫老妻自然關係的兩人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ti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